給孩子一簍魚,不如給他一支釣竿。

【專注力】
1. 觀察分析抓重點-視覺專注力:藉由模仿、觀察,提升孩子的觀察力與記憶力,讓繁雜的訊息變的簡單又輕鬆。
2. 全神貫注仔細聽-聽覺專注力:刺激聽覺的正確度,讓孩子不但聽得快,還可以聽得仔細,讓學習更有效率。
3. 冥想靜坐好細心-肢動專注力:透過呼吸與冥想來穩定情緒,並搭配精細的手指運動,增加完成工作的耐心。
【情緒-覺察自己與他人情緒】
1. 我的心情我知道-覺察自我情緒:認識常見的20種情緒,並利用生活中的素材,引導孩子表達自己的情緒。
2. 我是真的很不錯-了解肯定自己:協助孩子了解情緒背後的想法,並建立自我肯定的態度,以提升自尊心。
3. 人見人愛好人緣-增進人際關係:建立孩子的同理心,進而學會尊重、傾聽與欣賞他人,培養人際問題的解決能力。

招生對象:大班~小三
上課時間:上午9:00至下午17:00
上課時數:18小時
活動費用:3980元

更多2009夏令營資訊請洽www.tran-link.com/index.htm
洽詢電話:02-2312-0958 張老師


小班精緻教學 名額有限 欲報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菁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