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無處去嗎?小小菁英培育學苑11/21(日)舉辦親子戶外一日遊,歡迎各位家長帶您的寶貝跟我們一同到「鄉村休閒農場」來享受難得的假日時光,讓孩子體會農村生活的點滴,並藉此增進親子關係。

全人多元智慧發展研究中心歡迎各位家長帶您的孩子一同來參與本公司舉辦的親子戶外旅遊,「鄉村休閒農場」為目前台北市所有休閒農業中佔地最廣之農業體驗園區,園區並設有木造體驗教室,本次活動有讓孩子農村採摘體會,讓孩子了解農夫的辛勞,對生活充滿感恩的心,並有蔬果及香草植物的認識與介紹,也安排各項DIY體驗課程,如甲蟲的認識及手工藝品製作。

為了增進親子互動,更安排地瓜鬆餅及芋圓的製作,並品嘗親自製作的點心,為家人的感情加溫,活動結束後並安排自由探索時間,讓孩子在農場主人親手設置的木製遊戲區遊玩,如盪鞦韆及溜滑梯等多項遊戲器材,讓家人共同享受午後的悠閒時光。


l   活動地點:鄉村休閒農場

 http://www.tran-link.com/little/farm1121.html

l   日期:2010/11/21() AM8:00-PM3:00

l   集合地點:全人多元智慧發展研究中心(臺北市青島東路72樓之一)

l   聯絡方式:02-2393-3138 黃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菁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